我是泷
很少上lof,找也没用
现充,非常忙,单右

【雷安】

那天晚上的月光很亮,很静,连风都是静悄悄地吹来,静悄悄地离开。

他们俩坐在山崖上,脚下便是一片森林,时而还有猫头鹰的叫声。

“安迷修”他终于开口,打破一方宁静。他眼底是无尽的温柔,完全不比平时的狂妄,“我跟你说件事,很重要,我只说一遍,你给我听清楚。”

风忽而间就大了起来,吹得安迷修额前的刘海都有几撮向后飘去,雷狮凑近安迷修的耳畔,动动唇,轻轻闭上眼,嘴角带笑的说出那句话。

接着他的身体便慢慢的变得透明化,成了白色的碎片。

直到完全消失的那一刻,他的嘴角仞带着笑。

三千尺星空带走了一位骑士唯一的海盗,却没有办法带走那句话。

“我爱你,仅你一个而已”


评论(10)

热度(22)